English

秦怡进京打造时尚形象

2000-11-13 来源:生活时报 窦云峰 我有话说

这位秦怡不是表演艺术家,而是一位青年形象设计先生。

最近秦怡大举进军北上,从山东带来了化妆师、造型师和摄影师等专业人士,组成了“秦怡形象设计工作室”,在形象造型高手如林的北京开始了其艺术生涯一个不同凡响的转折的历程。

金秋季节,台湾明星王思懿,影视演员邬倩倩、娟子,名模陈娟红、杨静等纷纷光顾工作室,秦怡为他们做出了满意的造型。立冬时节,青年歌手陈妃平、韦嘉、红霞、吴春燕也在这里精彩做出既现代时尚又民族传统不同风格的造型。

秦怡说,造型设计既符合潮流、又突出个性,特别对明星更会按照他们的意愿,扬其之长进行最“合身”、最具美感的形象再创造。这是一门艺术创作,必须顺应潮流基本要有超前的时尚定位设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